吾爱CD音乐网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手机短信,快捷登录

快捷登录

搜索

在线
客服

在线客服服务时间: 9:00-24:00

选择下列客服马上在线沟通:

快速
发帖

客服
热线


7*24小时客服服务热线

关注
微信

关注微信二维码
顶部
查看: 183|回复: 19
收起左侧

[怀旧经典] 韩宝仪《甜歌天后》黑胶CD WAV/CUE/LOG

[复制链接]

4741

主题

7176

帖子

2764

积分
吾爱币
2071
贡献
592
违规
0

版主

发表于 2021-1-21 12:36:2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专辑名称:甜歌天后(德国黑胶CD)
专辑歌手:韩宝仪
唱片公司:冠天下唱片 
出 版 社:武汉音像出版社
ISRC编码:CN-F05-08-337-00/A.J6
发行时间:2008年
资源类型:原抓WAV+CUE 


专辑简介:

德国黑胶CD开创靓声新纪元
黑胶CD兼容黑胶的高保真和CD的低噪音
后期母带德国制作
革命性的唱片制作新技术
录音现场并赋予音乐本身


专辑曲目:
           
01. 粉红色的回忆
02. 你潇洒我漂亮
03. 无奈的思绪
04. 心心相印
05. 舞女
06. 望月怕团圆
07. 抹去的泪水
08. 错误的恋曲
09. 昨日情昨日梦
10. 一去不回头
11. 最后一次回眸
12. 凤凰于飞
13. 错误的爱
14. 我心若玫瑰
15. 无言的温柔
16. 舞女泪
17. 知道不知道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免回复、免收费主题 请赞助VIP.








上一篇:温兆伦《我们之间两个世界》台湾飞碟G字首版[正版CD原抓WAV+CUE]
下一篇:群星 网络最红 DSD 音效人声 WAVVarious Artists The Love Song Of The R
免回复,免币可购买 VIP用户组    积分充值 下载收费主题。

0

主题

210

帖子

10

积分
吾爱币
271
贡献
103
违规
0

新手上路

发表于 2021-1-21 15:00:45 | 显示全部楼层
真是难得给力的帖子啊。

0

主题

90

帖子

10

积分
吾爱币
17
贡献
102
违规
0

新手上路

发表于 2021-1-21 18:43:32 | 显示全部楼层
强烈支持楼主ing……

1

主题

241

帖子

11

积分
吾爱币
202
贡献
102
违规
0

新手上路

发表于 2021-1-21 19:10:26 | 显示全部楼层
经典老歌,强烈支持楼主

0

主题

181

帖子

0

积分
吾爱币
70
贡献
2
违规
0

1年VIP(春节特惠)

发表于 2021-1-22 12:39:28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分享 韩宝仪《甜歌天后》黑胶CD

0

主题

934

帖子

5

积分
吾爱币
2113
贡献
54
违规
0

一年VIP

发表于 2021-1-22 20:28:17 | 显示全部楼层
赶上啦,谢谢提供。

0

主题

309

帖子

10

积分
吾爱币
150
贡献
102
违规
0

新手上路

发表于 2021-1-22 22:36:54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分享资源

0

主题

58

帖子

0

积分
吾爱币
21
贡献
0
违规
0

新手上路

发表于 2021-1-23 08:02:32 | 显示全部楼层
看到这帖子真是高兴!

0

主题

25

帖子

0

积分
吾爱币
126
贡献
0
违规
0

新手上路

发表于 2021-1-23 10:39:49 | 显示全部楼层
韩宝仪,歌后级唱将!

0

主题

308

帖子

10

积分
吾爱币
374
贡献
102
违规
0

新手上路

发表于 2021-1-25 12:56:43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看怎么样

0

主题

6

帖子

0

积分
吾爱币
6
贡献
0
违规
0

新手上路

发表于 2021-1-25 15:58:47 | 显示全部楼层
66666666666666666666666

0

主题

95

帖子

0

积分
吾爱币
44
贡献
2
违规
0

新手上路

发表于 2021-1-25 16:55:21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听

2

主题

1049

帖子

11

积分
吾爱币
189
贡献
102
违规
0

新手上路

发表于 2021-1-28 06:48:48 | 显示全部楼层
经典,多谢分享。

0

主题

218

帖子

10

积分
吾爱币
84
贡献
102
违规
0

新手上路

发表于 2021-1-29 10:23:31 | 显示全部楼层
韩宝仪《甜歌天后》

0

主题

9

帖子

0

积分
吾爱币
11
贡献
0
违规
0

新手上路

发表于 2021-1-29 15:48:02 | 显示全部楼层
喜欢甜甜的歌曲,谢谢分享

0

主题

1367

帖子

0

积分
吾爱币
406
贡献
0
违规
0

新手上路

发表于 2021-1-29 23:01:19 | 显示全部楼层
强烈支持楼主ing……

0

主题

9

帖子

0

积分
吾爱币
1
贡献
0
违规
0

新手上路

发表于 2021-2-19 17:06:27 | 显示全部楼层
老哥甜,谢谢分享

0

主题

1

帖子

0

积分
吾爱币
11
贡献
0
违规
0

新手上路

发表于 2021-2-19 22:41:29 | 显示全部楼层
真是难得给力的帖子啊。

0

主题

1367

帖子

0

积分
吾爱币
406
贡献
0
违规
0

新手上路

发表于 2021-2-19 22:51:53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加油,我们都看好你哦。上

0

主题

1367

帖子

0

积分
吾爱币
406
贡献
0
违规
0

新手上路

发表于 2021-2-20 23:51:09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加油,我们都看好你哦。上
懒得打字嘛,点击右侧快捷回复 用心回复,共创和谐网络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